作者vi000246 (Vi)
看板Diary
标题
时间Thu Jul 5 14:27:08 2018
我现在有被当工具人或当备胎的感觉
不过其实是我钻牛角尖的想法啦
也能当个朋友就好
反正我觉得他只是想找个人发泄心情而已
抱怨这麽多也不想改变
可能在我眼里是很简单的事
就断绝连络就好了 没什麽难的
对他来说可能很难吧
既然这样 我也要另外找目标了
毕竟他有男友了 再这样下去也不是辨法
我也不想等他们分手 太痛苦了
当朋友就好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18.40.10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30772030.A.2F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