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chid2014 (孤君在野)
看板Diary
标题这是有鬼吗??
时间Mon Jul 2 01:30:34 2018
说真的,很奇怪。
做了很多的改良,也确实看到不良率明显下降了,但是正式买入药水後,
又开始出现新问题。在验证阶段,所作的量也非常惊人了,都没有问题,
为何一放量,就突然一堆不相干的异常又同时出现。
每天疲於奔命的解这些异常,我真的也解到烦了,
看到这些异常就讨厌
一种无止尽的痛苦,一直要去解决这些彷佛是诅咒一般的异常~~
到底,谁能够帮助我呢?
可以不要再一直出问题了吗?
我是真的快支撑不住了,面对这些永远搞不完的问题~~
真的好痛苦阿~~
有时想,上天是不是故意整我,故意要让我痛苦
可以不要再这样了吗??
我是真的已经无法忍受了~~
--
以利亚:耶和华说你谋财害命,夺拿伯的葡萄园,
狗在何处舔拿伯的血,也必在何处舔你的血。
狗在耶斯列城外必吃耶洗别的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4.11.209.1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30466238.A.C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