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tiSreaL (゚∀。)
看板Diary
标题
时间Mon Jul 2 00:08:32 2018
糟糕了吗?对谁而言。
「为什麽?」
一直觉得这是一种陷阱?
被牵着鼻子走
要编织出一条脉络
讲一个可以信服的故事
投向可以被接受麽目标。
真的吗?
也可能都是多余的。
行使缄默权?
先确保能够呼吸,再做其他事。
努力获得认同?
或者,你是谁?无须理会?
没什麽好苛责的
但是始终也并不感恩
没能体会/领悟这个概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159.0.2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30461315.A.E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