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o0w0ooo (嘿呵)
看板Diary
标题第一天
时间Sun Jul 1 22:25:20 2018
好久没在PTT写日记了,今天是指考第一天
昨天晚上W传简讯给我,跟我说考试加油、准考证跟文具什麽的记得带(虽然现在没准考证了)、早点睡等等,
自从5月左右我就没怎麽回LINE,没想到她还记得,说真的有点感动啊
然後A打给我,跟我扯了一下(她听起来笑得很开心呢),还说要叫我起床,真好...
晚上十一点半就躺床,虽然吃了小史,但大概过一小时才睡着
半夜醒来一次,六点半又醒来一次,然後睡过头了(她有打来我竟然没有听到QQ)
大概是闹钟设成晚上七点,手机铃声又很轻柔吧...明明平常就很浅眠的说
但幸好有我爸,还是有赶上啦
早上出门感觉低落,总觉得很对不起支持我的人
话说我今天早上忘记吃药了
今天物理听说很难,我是没什麽感觉(不擅长的科目,通常不管难不难写起来都差不多)
写起来一如往常
意外的是我写到最後一刻欸,我以为我一定会提早交卷
这是好事,因为通常提早交卷是因为会写的题目没多到让我写不完XD
化学没有写完...QQ不过也不意外,今年速度就是一直快不起来...
没有想像中难...但也发现我有机没读好QQ
生物倒是还满顺的
看起状况还好,可是我知道是没什麽机会了,这也算是我活该啦
最後的日子真的越来越读不进去
走出来感觉超沮丧的,想到还要面对明天跟未来就......
中午吃吉野家,我坐四人座(没什麽位子QQ)
有个外表中性(第一眼感觉是女生)的人问「请问这边有人坐吗?」
我说没有,他就坐在我对面
他问我「等等是两点考吗?」我就说对,他说「哦哦那就好,没事,我紧张过度了XD」
我说「哦...还有很多时间啦」他说「因为早上的科目已经把我的自信全部摧毁光了w」
我说「真的~我也是」
其实光是他坐在我对面就让我不知道在紧绷什麽,他跟我说话让我更紧张,尽全力才挤出回应
感觉好像越来越怕生了
虽然以前也是会怕,但没这麽紧张,可能是因为这阵子几乎都只跟很熟悉的人来往吧?
还是要试着习惯一点吧,之後可能又要找工作了...呜呜,想到就觉得前途堪虑QQ
暑假工读也不知道找不找得到...找不到的话或许打点零工吧
好吧,明天还有一天,感觉考完我会更崩溃
今天从早上就很想放弃人生(然後我发现,其实我不确定怎样才叫放弃人生)
虽然上面打了一些担忧的事,但又觉得其实怎样都无所谓...一种很矛盾的感觉
大概就是抱持着一种怎样都无所谓的态度来担心这些事吧...(有讲跟没讲一样哈哈)
反正就是这样,我连「加油吧」都说不出口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5.139.9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30455123.A.D98.html
1F:推 travelaway: 虽然考到很没信心,还是要发挥百分之百的实力!加油~ 07/02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