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sboy (笨芭乐一颗)
看板Diary
标题午後雷阵雨真的很.....
时间Sun Jul 1 14:07:52 2018
这两天午後雷阵雨来得又快又急
真的是很讨厌
出门办个事情很不方便
骑机车要穿雨衣
又闷又湿又热
超级不舒服
要坐公车嘛
宿舍离公车站走路要15分钟
下公车到要办事情的地方走路也要15分钟
那搭计程车呢
没那个闲钱可以搭
好吧
那等雨停好了
但是又不知道什麽时候要停
唉
只能说下雨真的是做什麽事情都不方便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1.145.21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30425275.A.AA3.html
1F:→ opm: 这阵子没有这种雨的话,可能半个台湾已经开始限水了...-.- 07/01 17:01
2F:→ opm: 老天爷的事,管不太动 07/01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