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1026 (猪)
看板Diary
标题互动即目的
时间Sat Jun 30 01:07:57 2018
如果互动即目的
那麽就没有输赢可言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看开这一点
那麽在跟喜欢的人互动的时候
就不会这麽患得患失
我不知道我要什麽
我不知道我怕输什麽
我不知道我还要不要传讯息给你
我想到了朋友们的建议
他们说最好是不要
最近想起去年底的约
想想他们的建议不无道理
那麽
就再见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2.199.3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30292081.A.0D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