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lfgang9527 (Madao)
看板Diary
标题感叹
时间Fri Jun 29 22:11:21 2018
说我没背起来
我问 为何要背
你明知要背
但是 我的程度 早就长以常人了啊
但是 你不是非常人啊
SIGH...
真的吼
要背起来
想想看 我也走偏了 完全走到文了
家中还有书还没看完
满神奇的啦0..0
老人指出问题
因为 学太快 根基还没有立稳
也对啦 现在多少也失速了吧
定时复习的单字片语都没复习了 两三个月没碰了吧
太贪心了
哈
满神奇的啦
一语道中我的问题
(如果再继续失速下去 会变成 我前面学的一堆 後面也忘一堆
我就想到
上帝士官长了
哈
好吧
今年前半年 搞文学
後半年搞哲学好了>///<
加油~~~
喵=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2.173.24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30281483.A.1F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