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1026 (猪)
看板Diary
标题碰巧
时间Fri Jun 29 03:31:17 2018
我想我应该要再看一次派特的幸福剧本了
每当低落的时候
就会想到这部电影
执着/挽回
都是徒劳无功
但是在执着的过程中
也是有所作为
有所成长
一直都觉得这真的太理想了
想到这部电影的原文直译
乌云背後的一线曙光
我不该一直在失败的经验打转
指责自己
还有感情方面的执着
执着其实不要紧
反正久了就会想开
但念头缠绕的过程中
却没有前进
没有
然後到现在什麽都没有
我得想办法振作才是
希望这次可以
一定要振作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2.199.3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30214281.A.B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