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x3520 (有你我会大步向前)
看板Diary
标题6.28.
时间Thu Jun 28 03:59:52 2018
工作了两个小时,负面的情绪一直涌入
我开始想起过去的创伤,对着萤幕发呆,没办法继续工作
新的,旧的,一起堆叠,我忍耐不打开游戏
提醒自己前阵子连续好多天以空虚换取更多的空虚感
想吃东西,但不想胖
其实不想吃东西,只是想寻求慰藉
一点也不饿
我还是在半夜里带自己出门,晃了一圈,想起更多从前的曾经,心好痛
好像无处遁逃那样的悲哀
在熟悉的地方唤起记忆感到伤心
在陌生的地方害怕惶恐唤起寂寞感到伤心
最後跑去吃一碗卤肉饭+四神汤,还加码一颗包子带走
都不好吃,都吃光了
最近吃得好清淡,我以为心里的那个洞已经填补
是填补了,但最近又露出来了,巨大的恐慌,害怕回到一年前
回到家,继续惶恐,对自己无法进入工作状态感到好痛苦
为什麽这麽困难呢?
渐渐地,感到疲累,想睡觉
看着桌上的工作,想着好想逼自己把工作至少告一段落再去睡
不知怎的,情绪突然过去了,用最快的速度把手上的东西完成
然後继续趁胜追击,好喜欢能进入工作状态的自己,但是好累
这是忧郁症吧,我那麽辛苦地那麽久以来都在跟自己的停滞奋斗
好恐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255.16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30129594.A.55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