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pitersha (超Q法斗王)
看板Diary
标题黑咖啡- 怀念父亲特辑
时间Thu Jun 28 01:50:26 2018
我说道:「爸爸,你走吧。」他往车外看了看,说,「我买几个橘子去。你就在
此地,不要走动。」我看那边月台的栅栏外有几个卖东西的等着顾客。走到那边月台
,须穿过铁道,须跳下去又爬上去。父亲是一个胖子,走过去自然要费事些。我本来
要去的,他不肯,只好让他去。我看见他戴着黑布小帽,穿着黑布大马褂,深青布棉
袍,蹒跚地走到铁道边,慢慢探身下去,尚不大难。可是他穿过铁道,要爬上那边月
台,就不容易了。他用两手攀着上面,两脚再向上缩;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倾,显出
努力的样子。这时我看见他的背影,我的泪很快地流下来了。我赶紧拭干了泪,怕他
看见,也怕别人看见。
笑惹~
窝老爸应该没有朱自清爸爸这麽胖
但是他有啤酒肚 XD
说真的
老爸生肖属龙
真的跟我不合
印象中 很常闹别扭
不过想起来
他很小孩子气
都说我怎麽没帮他买咖啡
是一个说到食物就很开心的人
说到运动就懒惰惹
又是一个很爱面子的人
我如果嫌他哪里不好
他会很凶骂我
平常也蛮凶 严肃型XD
其实他很喜欢享受啦
带他去美国时
那个牛排 冰淇淋
都他吃的
至於人生
很少给窝帮助欸
就是说我考不上医科
改变我一生的命运...
至今难以释怀
但
老爸就4老爸R
爸爸你一切好吗?
回到健康帅气的时候吧~
附图是一起出国玩时拍的照片
:)
https://i.imgur.com/JtOy5G3.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0.160.24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30121831.A.C8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