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ps914702 (想不起帐号由来)
看板Diary
标题6/27
时间Wed Jun 27 21:49:25 2018
很久没写日记了
也不想真的拿笔写字(来赚点p币)
工作至今了也存了一笔钱
要学的东西差不多完成了70%
但最後阶段卡这麽久还必须迁就同事学太慢
现在放弃又行百里者半九十
老板最近挑小毛病的次数越来越多(虽然大部分都有道理)
真是消磨工作热度
已经想离职但不想随便应付工作
照进度大概要拖到明年开工後才有机会提吧
当初是为了先有工作顺便存钱
结果不小心做的很上手学习也顺利一待就是两年
磨练毅力是很好
可是真得不耐烦了
虽说自己订的目标还有些缓冲期(顶多剩下半年吧)
不过感觉泡在舒适圈有点久
算了先到这里
看球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3.45.9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30107368.A.6B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