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Caro (麦卡珞)
看板Diary
标题0627
时间Wed Jun 27 20:00:11 2018
好无聊的工作
嗯
真的很无聊
一天工作下来有1/2~1/3的时间都在聊天有没有
问题在於我是第一天上班
跟她们不熟啊
不可能都在聊天啊
对不对
所以罗
我还是专心把要熟悉的要学的快点学一学比较快
当然我也是可以一边听一边试着融入啦
但那个还好
但是工作内容单纯到无聊
好像反而是聊天技能点满会比较开心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P02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162.4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30100814.A.4A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