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mj110 (♪宝可小孟♪)
看板Diary
标题谢谢你让我放我的心
时间Wed Jun 27 18:18:30 2018
开车听到广播放着刘若英的《风和日丽》,唱到「谢谢你让我放我的心」就想到臭宅了。
我想我是很没安全感没错,但现在有比以前多很多,也很喜欢我们什麽都讲开都拿出来讨论,我生气不讲话的时候臭宅会主动来找我。
臭宅说我最爱撒娇,其实从来没人这样说过,甚至我还一度怀疑自己根本不会撒娇,事实证明女友是母老虎还是小猫咪取决於你的表现跟态度。
最近开始想宝宝名字,臭宅说想要单名,而且要取好一男一女的名字,因为还不知道第一胎会是哥哥还是姐姐 >///<
如果不想给老师算的话,是不是要来去翻字典了@@?
--
除了你身边,天上人间没有我的归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2.160.2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30094714.A.6F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