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ando225 (矮丑穷死尼特)
看板Diary
标题自我厌恶
时间Wed Jun 27 16:54:16 2018
虽然已经很少有机会跟人在现实有对话了
但为数不多的对话中
有时候还是觉得 这个问题你还要问喔
出口前不再多想一下吗?刚才说过的内容咀嚼一下很难?
你这样问不也就只能那样回答?
心中总是累积着碎念与不快
只是 也发现到 自己也会这样
说出口的瞬间就想说完了,这是个智障问题
是相处多了会被感染吗?
我知道自己常常会感染到别人的口癖
只是 这不是口癖 这是逻辑问题吧?
应该能够避免才对
对於讲话会忘记带脑的自己
表示厌恶
很糟糕的自己
对冲绳的YUU 以及汉堡王的店员 表示抱歉
虽然服务业应该习惯了这种热爱鬼打墙的客人 但还是很抱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0.54.13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30089694.A.6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