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tta (小白)
看板Diary
标题1070626
时间Tue Jun 26 15:06:29 2018
或许不是任何人的问题吧
通常有问题的都是自己
想开点或着别在意
其实都没有那些有的没有的问题
可惜
要嘛看不开
不然就是很在意
所以那些都是庸人自扰呢
说好当个笨蛋不是吗?
为什麽不能够笨一点呢?
该聪明的时候又耍笨
该笨的时候又小精
始终介於极限两端的平衡点间
看似很好其实一点也不好
所为的普通大抵都是这样
以前一直已为普通点能过的比较自在
现在到觉得有点不一样或许会更好
人生就是这样矛矛盾盾的
ㄧ个时间点有一个时间点的烦恼
却很少能在那个当下解决它
所以一问一直增加
解答一直没有
或许等到老的时候
得了老人痴呆就不会那麽烦恼了吧
当然
这句是乱说的,麻烦不要当真
我看起来也许不是很认真
但其实我连不认真的时候都很认真
因为我活在当下
--
每一句 在干嘛
都是在倾诉我想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51.195.23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9996793.A.EF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