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kumono (有毒矿物)
看板Diary
标题逃避的多重面向
时间Mon Jun 25 19:27:47 2018
2018年6月25日 周一
这算是逃避吗?
可能在很多人眼里是这样想的
不过我自己不这麽觉得
虽然还是有莫名的罪恶感
回到学校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或许我就是那5%不是读书的料
也不适合读书
学校对我来说就像地狱一般的存在
只能透过武装自己来让自己不至於崩溃
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很多人说过我是某方面的天才
有许多人触手不可及的才能
但是天才会考全班倒数吗?
仔细想想那或许是为了鼓励单纯的我罢了
事实上我就是个单纯的笨蛋、蠢材
才会把一句鼓励的话当真
真正厉害的网路上随便找都一堆
我只是一群蝼蚁中的蝼蚁
宁愿没有这种毫无用处的才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本书再不还就还要再等一个礼拜了
可是真不想出门啊...
太阳好大人又好多空气也很脏
我的天啊
想到那时一时气愤打的文章、随便想的标题
我真的不敢再打开那个网页了
虽然有标示分类
想删掉...但是又想继续打
真的很犹豫、温吞、矛盾、胆小、畏缩呢
全身上下都是浑身的缺点
超级完美主义
永远无法满足、低成就
我真是没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想就这麽浑浑噩噩的过下去
差不多该来制定这段时期的行程表了
不是毫无压力、不是过多的精神压力、而是一点点的
目标向的小小压力
有个小目标的那种
这个在别的地方听别的人
说过无数次了
但是自己怎麽样都没毅力撑下去
最新版本的方法
是非常「小孩子向」的
一想到自己被当成小孩的同类
虽然身体已经是大人了
但是心灵还是小孩子
就觉得自己很幼稚
都几岁的人了还像个小孩子
简直是...
来整理一下目前要做的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3.151.3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9926069.A.E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