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Caro (麦卡珞)
看板Diary
标题0625
时间Mon Jun 25 03:10:08 2018
觉得不苏胡
也许是作息要调整所以很辛苦
也有觉得需要更多自己的时间
安好自己的心
有种想要哭的感觉
感觉虚弱而委屈的哭喊一直在我的内心深处
也许是我花费太多时间在别人身上
而花太少时间在拥抱内在小孩
我要下决心去做调整
为自己做一个让我觉得比较平衡的调整
不要再试图去填补对方的想像
而是多花一些时间在圆满内心的空缺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P02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74.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9867410.A.7D9.html
我觉得
聊了很多
感觉没啥意义
可以停止了
※ 编辑: MadCaro (114.137.74.1), 06/25/2018 04: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