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ONKEY (KKMAN)
看板Diary
标题0624
时间Mon Jun 25 01:34:31 2018
我觉得很烦
越是这种兵荒马乱的时候
越是有无聊人士要来凑热闹
我觉得很奇怪
要不要开放旁听那是我的自由
要来麻烦人家
也不问一下是否需要帮忙
然後马上扔一句话说结束後马上走人
好好笑 是我拜托你来的吗
来要有贡献
没有贡献 要有点羞耻心
讲话客气一点
最可笑的是
说自己想学习 想观摩
结果连人家报告的题目是什麽都不问
你来干嘛?
你来看戏啊你来干嘛
自己讲这种谎言 自己都不脸红
你有什麽好学习?
人家努力这麽久的东西
你又从来没碰过
你学习什麽?
你如果真的想学习
应该要问人家报告的题目是什麽
然後自己先做简单的了解
然後去了解一下相关的研究状况
有初步了解後再去听
这才是学习啊
你也好意思说学习二字
我真是感到很可笑
我话说得直接 但我也不怕你不爽
全部就你最没贡献
帮茶水 收拾文件 场地布置 交通接送
你哪一件事可以帮得上啊
哪一件事情你愿意做啊
你讲给我听看看
所以啊 我觉得可靠 可信赖 有礼貌的人
真的会在小细节上就让人感动
也不用什麽急难之际
也不必什麽紧急之刻
就平常的往来互动
人品就高下立判
好人就是 即使帮不上忙
也是客客气气 态度和善
带着歉意说不好意思打扰了
请让我参加
糟糕的人就是
连跟我处在同一个空间
都让我感到不舒服
因为你用心不纯
谁都知道你的歪念
几岁了还活像跟踪狂
某某去到哪里 你就想办法跟到哪里
我有够想吐
不是我而已
大家都想吐
我刚反省了一下
真的不该对这种人客气
平常传那种烂讯息
我还客气的回个贴图
真是被这家伙蹬鼻子上脸了
我干嘛给这家伙机会
真是..........
但我又不想撒谎
说自己没有要报告
或是改天才要报告
对这种人花心思撒谎
我觉得太抬举他
我觉得那种场合
就是我努力很久 长期祈祷才顺利举办的活动
我抱着感谢 认真 戒慎恐惧的心情准备
基於这点
就很讨厌人家抱持着轻浮的态度
还有那种 没有一点自知之明的人
以前我自己参加别人的活动
就先问人家需要什麽帮忙
包括事後收拾 整理
我也是觉得举手之劳 能帮就帮
大家互相互相
之前的同学们也都是如此
结果现在两个家伙来找我麻烦
你们有没有想过你们的出现对我来说就是一种不愉快啊
我忍不住发了脾气
什麽实力不实力 你说得很轻松
实力要被验证过才是实力
随随便便就把别人的认真努力当成是信手捻来
你有没有礼貌?
我也不怕这家伙比我大十几岁啦
欠骂就是欠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8.92.17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9861674.A.2D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