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onhihihi (柴郡喵)
看板Diary
标题才华
时间Sun Jun 24 16:44:44 2018
有才华的人
大多在十几岁就展现光芒了
当然也有拚了十几年後被认可的人
不过真正的天才是很早就发亮的人
再晚一点
也该在30岁前站稳自己的脚步吧
我是毫无才华的人
好无聊的人生
永远不会有发亮的一天
我是永远也无法认可自己的
什麽甘於平凡的勇气?
我要的不是那样的东西
这样的自己怎麽还不去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50.133.16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9829887.A.2E1.html
1F:→ defective: 把世俗的标准框在身上,自己为难自己,这样真的好累喔 06/24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