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rux8 (*居小喵*)
看板Diary
标题碎念无极限
时间Sun Jun 24 00:52:48 2018
金曲奖的夜晚本来很开心
跟主管是朋友,本来也应该很开心.....
但是,今晚被念了超大一篇...关於该不该缴国民年金的话题
我真心忏悔不该开起这个话题,都怪我太天真,以为世界上的年轻人都是差不多想法
都怪我自己以为大家对於不同想法也都有基本的包容力
我不想缴,是我的事没错,但有必要花半个小时念这件事吗?
偏偏又是主管,我没胆放置play,只好尴尬带过
我这个笨蛋。
不过新电脑启用,超开心的
0623 晚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5.202.19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9772779.A.1E2.html
1F:→ opm: 怎样的人可以谈怎样的事,挺麻烦的... 06/24 07:54
2F:→ opm: 国民年金目前罚则不怎麽样,我是跟朋友说,当下交不交一回事 06/24 07:55
3F:→ opm: 如果出了国民年金保障事故,算算能拿到的给付跟要补交的保费 06/24 07:59
4F:→ opm: 划得来去交吧...-.- 06/24 08:00
5F:→ alrux8: 目前不缴还算划算吧...真的是蛮讨厌这个政策的... 06/24 21:33
6F:→ alrux8: 当下都要饿死了还管得着退休吗.... 06/24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