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qptt (Q_Q)
看板Diary
标题正式报到
时间Sat Jun 23 14:49:01 2018
在机构已经工读三个月了
毕业以後正式报到
我很棒吧!
一毕业就有工作了呢!
别人是这样想我很优秀的吗?
就算别人这样想又如何
我就是觉得我们机构很缺人
我只是刚好运气很好而已
我什麽都不会
就刚好运气好
所以找到工作
我一点也不好 :(
所以我应该要去考个证照证明自己是好的
是这样吧
--
我写,为了练文笔
让别人更理解我所想表达的
还有...疗癒我自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7.21.7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9736544.A.95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