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100no1 (^O^)
看板Diary
标题1070622
时间Fri Jun 22 22:09:54 2018
今天二访那间餐厅
我这次是选红酱的义大利面
上次是白酱
之前在一楼吃
这次在二楼吃
两次的牛肉都没让我失望
两次的口感其实不太一样
可能是不同的部位
这次吃的感觉是
觉得肉很协调
受热很均匀
咸度也很刚好
不需要加海盐就很好吃
可乐也蛮有气的
回去的时候下着小雨
今天成功在五点多下班 ^^
刚才不小心看到又有个3折的租约到期的店
又想去逛逛了
不行不行
要节省一点 :P
加油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2.34.2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9676597.A.E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