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mj110 (♪宝可小孟♪)
看板Diary
标题嚐鲜
时间Fri Jun 22 12:41:30 2018
1.山竹果汁
臭宅带我去逛南洋食品材料店(越南超市?),看到就顺手买了一罐,小时候吃过山竹,长大就没有了,我也不知道为什麽,山竹外表看起来像是百香果,里面跟榴槤一样剥开有分成好几小瓣的肉,有没有籽我已经忘记,口感忘不了,小时候很爱吃,绵绵的咬下去很多汁的水果。
山竹果汁喝起来跟荔枝有87%像,但甜度好像没有荔枝那麽高,臭宅说没吃过山竹,我硬是让他喝了一口山竹果汁:P
2.芒果大福
去逛全联的时候看到的,国中的时候超爱吃草莓大福,水蜜桃的不爱,因为里面会是罐头水蜜桃肉,比较喜欢新鲜水果(可是樱桃罐头就很爱),那时候草莓大福很大一个才35元,外面是麻糬皮QQ的,里面有海棉蛋糕、鲜奶油跟草莓。
全联的芒果大福里面没有海棉蛋糕,由外到内分别是麻糬皮→鲜奶油→芒果块,外观上就小了一号,两个69元算还可以接受的价格,解解嘴馋搂~
3.花雕鸡腿肉汤面
昨晚去甘泉鱼面点了一个从来没吃过的口味─花雕鸡腿肉汤面,我想我是不会再点第二次了,感觉味道不够,也不香,唯一优点是鸡腿肉块好吃,所以我把肉跟菜吃完,剩下的汤面给臭宅吃XD
4.中华花生豆奶
是全家的新饮料,喝起来就跟吃中华豆花味道完全一样,中华豆花也是小时候很常吃的点心,我可不是只会吃统一布丁哦!还有爱玉也很喜欢,一小盒很快就吃光了,也是解嘴馋小点心,现在买中华花生豆奶能以5元加购一个中华花生豆花,饮料原价25元,花30元有吃有喝挺划算的呐!
题外话:之前全家出的乖乖椰子牛奶我也有买哦,还不错,但现在好像没看到了。
--
生活不会照你想要的方式进行,
它会给你一段时间,让你找到自己。
─岩木茂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2.160.2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9642493.A.A3D.html
1F:→ redmj110: 对了还有麻薏牛奶好喝哦! 06/22 12:43
2F:推 usihega: 麻芛 06/22 12:52
3F:→ opm: 印象里是山竹很容易带虫,它的造型又不好上药,鲜果就被封了 06/22 14:51
4F:→ cvcc: 饿了。这篇好邪恶 06/22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