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lfgang9527 (Madao)
看板Diary
标题所以说
时间Fri Jun 22 10:31:24 2018
懂了吧
简单讲就是
自认是多棒的创举 好艺术的东西
但是在别人眼中 你们还是被局限在五指山之下而已
不了起就是
一群人 从无到有 没有学校系所援助 搞了一堆活动 而已
可是呢
真的自以为是到 真的以为自己是艺术家了
真的自以为是到 真的以为自己突破社会框架了
我不是真的批评野青
而是 我引用培根的名言
"多诈的人藐视学问,愚鲁的人羡慕学问,聪明的人运用学问"
老实说 很多时候 英文上 多诈 真的不是只是说 你很奸诈之类的
而是 也有那种 "小聪明很多 思绪敏捷"的意思 去查查看 ARTFUL CUNNING 就能知道了
所以
我想 主办人 真的是那种 想很快 很有想法的人
所以才会说出 学校教没有用 太理论 所以休学 自己寻找
结果呢
想想看
如果 理论没有用 书本没有用
那麽 在你前面全世界还有多少个大学生前辈(我也算其中之一呢
早就把它们给淘汰掉了啊
但是呢
聪明的人运用学问
如果 今天好好打好基本功
而不是 理论书本没有用啦
就不会造成
嘿嘿 我们可是大创举呐~大艺术呐
可是其他人都感觉 不怎麽样啊
不是说糟 而是 很普通啊
了不起的地方就只有 我前面讲的 没有学校援助 自己目捐而已
可是呢
看看 那些 年轻人 每个都得意成 真自认 自己多麽了不起 做了一件大事
但是... 不知道 自己在井底而已
而且 还忽略了艺术的本质
简单地讲
就是 我今天办个反核大游行好了
大家都奇装异服 还做个核电厂大模型 扛着
然後呢
你们的行为 你们经过的地方 有让别人 反思说 反核的重要!?
连你们的人都说了 搞完拍拍屁股走人了
然後呢
你们创作的一切 都有保存起来 然後 别人也认为 你们的创作有保存价值吗?
NO
我想不都用想 都猜得出来
就算 有人真的把你们的表演从头到尾纪录下来
你们人这麽多 但是 绝对 很少很少人 愿意放在DVD里收看的啦
(看了纪录片 连你们的自己人 在看你们的人在表演时 一堆根本没在看 自顾自地做事咧
(连你们自己人都不想看的东西 跟我们说是艺术!?
也就是说
啊~ 今天 我们 要强调女权 我们来女权大游行!!!!
然後呢 游行完後 收工 没了 然後号称是艺术
=..=
所以我在强调一遍
培根的名言
"多诈的人藐视学问,愚鲁的人羡慕学问,聪明的人运用学问"
小聪明很多 思绪敏捷 脑筋动得快的人
往往都会轻视学问理论 书本上的东西
但是呢
後果就像这位主办人一样了
活生生的例子吧
世界很大的啦
专家是训练有素的狗
why?
就是因为 把自己当狗 乖乖地把自己绑在图书馆 啃书啊
每个真正艺术家的辛苦 也是要忍受 把自己当狗的无奈与辛苦啊
对吧
多诈的人藐视学问,愚鲁的人羡慕学问,聪明的人运用学问
多诈的人藐视学问,愚鲁的人羡慕学问,聪明的人运用学问
多诈的人藐视学问,愚鲁的人羡慕学问,聪明的人运用学问
出门去~!
喵=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6.161.1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9634686.A.ED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