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731201 (银狼)
看板Diary
标题肚子饿了
时间Fri Jun 22 10:06:43 2018
最近早上十点左右就会肚子饿,还好有泰国买回来的巧克力吃。
早上看完自家的两窝蜂,都ok,不过其中一窝自己造脾造的怪怪的?
两窝王都安在,测试某款容器能不能防止蜜蜂进入,如果可以防止的话,以後就在里面装
蚂蚁药,放蜂箱。
另外看到外公菜园内的蜂箱有蜂王就安心了,有些零散没被蚂蚁攻击的蛹,但没幼虫,也
没蜜。
透过整理排列组合蜂框排序,让牠们去照顾那些蛹。
等防蚁设备弄好才喂糖水,不然会引来蚂蚁。
=预备=
今天晚上
熬糖水弄给中蜂吃的食物
准备中蜂的脾
整理相片
明天
查社区蜂箱
龙眼树下的装备拿回家
去找石灰,外公菜园蜂箱弄防蚁
社区养蜂介绍
找文达哥哥要蜂箱
弄户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126.22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9633206.A.ABD.html
※ 编辑: chris731201 (180.217.126.227), 06/22/2018 10:14:47
1F:推 MadCaro: 泰国买回来的巧克力吃起来跟台湾买到的有什麽差别呢? 06/23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