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ando225 (矮丑穷死尼特)
看板Diary
标题六年
时间Fri Jun 22 01:24:21 2018
六年了
我们没有再见面
唯一的消息是
你跑去德国捎来的一封信
却也止於此
明明网路相连着
从那之後
四年间 一语不发 寂静的像是陌生人
信的内容是若无其事的招呼
两年过去 我不敢回信 或许也错过了回信的时间了
但仍旧时不时在思考 这到底甚麽意思
我很怕 我又想错了
充满了自我否定
退让和求全 是不是只是怯弱的藉口?
曾经 有人说我很温柔
我的心却好痛
那天是圣诞节吧
早上 打开了门 拿了地上的信
关门 开始哭
温柔的关爱 不应该讲求代价的吧
但是我却好痛
痛得走不出房门
现在 学会了 不连络不回头
这样子 我就不会同样的伤受第四遍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29.115.11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9601865.A.6F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