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qptt (Q_Q)
看板Diary
标题一定要找网友聊天吗
时间Thu Jun 21 23:23:29 2018
有时候会突然觉得很寂寞
没事的时候
就会想.........
要是有人可以跟我聊天就好了
但是
不对!!!!!!!!!!
跟别人聊天 建立关系 很麻烦
而且人际的互动
有得就有失~
会开心就会难过~_~
我最近没有找网友聊天
因为前阵子这个方法试过了
没用的
最近我会去运动
看书 睡觉 看影片 用网拍
然後时间吸哩呼噜就过去了
我比较喜欢这样
这样应该比较好吧
还有写日记~
我喜欢日记版
我不喜欢IG
没有人看感觉挺安全的
找网友这件事情阿.........
其实还是会想要有人可以跟我聊天的
当我猜测着是不是他在跟别人聊天时
这种感觉就会更强烈
不过对现在的我来说
找一个人来覆盖自己的寂寞
不妥
我要学习跟自己相处
--
我写,为了练文笔
让别人更理解我所想表达的
还有...疗癒我自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147.12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9594624.A.529.html
1F:推 sasukex: 06/23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