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pitersha (怀念保罗章鱼哥@@)
看板Diary
标题黑咖啡
时间Thu Jun 21 18:57:32 2018
Serena快速地敲打着键盘
今天突然就领悟了某些事情
S以前同事一大票都是外省人
S的圈子算特许行业
早期外省高官在某些行业都可以安插职务
时至今日
那优越感还是在啊
说他们想统一 是想统一大陆
我是不会惊讶的
追根究底 觉得自己是优越 高人一等来着
而台湾人民族性有些什麽呢
常听到的是
贪生 爱钱 肖做官
常见的还有
自卑转自大
唯有读书高
精明像只猴
理盲滥情
噗要问我为什麽分析起这个
实在是感受良多啊
窝觉得
台湾人很精
But not in a good way
混着短视 跟风
什麽都能化为利益
令人叹为观止
一个最明显的就是 新加坡
为什麽
我们连新加坡 都好像赶不上了
答案
就藏在里面~
窝要游泳 减肥
xoxo
gossip bo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26.68.18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9578657.A.D36.html
1F:推 Fluoxetine66: 没贪生 不爱钱 不爱面子 怎办0.0 06/21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