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onhihihi (柴郡喵)
看板Diary
标题生之欢愉?
时间Thu Jun 21 17:51:28 2018
她说希望我有一天能够感到活着真好
还说我会一直努力爱你的
不用你费心了
我不想要你的爱
跟你在一起只觉得自己更加自卑
我怎麽可能感觉活着真好
会不会太天真太不切实际了
从来没有要求你做个圣母关怀我这个怪物
没有想做的事
没有梦想和目标
只觉得好疲惫好想休息
想要长眠 想要说晚安
没有任何事可以让我感到快乐啊
不知道过这样的日子有何意义?
想不到任何事可以让我觉得活着很好
也不期待任何帮助
反正也帮不上忙 只想赶快解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65.117.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9574690.A.61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