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metal (清酒花)
看板Diary
标题压力大到崩溃时就会头痛好几天
时间Thu Jun 21 09:51:25 2018
最近真的忧郁到一个极点,真的超级sad.sad.sad
我变得有点自我封闭
虽然知道要走了不必再面对困难的责任
以及指责
但是还是很难过一方面是觉得
无能为力的感觉
每次只要悲伤到一个几点
或是打击超大就会开始头痛
更妙的是
痛完我就忘记我在悲伤什麽了
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会去面对
离开这个高薪的工作我是有点挣扎的
但是我想到我这半年来
几乎专业上得不到什麽收获
就sad.sad.sad
我想我姐说的对人生只有一次
我若是不趁年轻去首都看看
那些专业
看看别人在想什麽
我一年後可能跟现在差不多
这不是我期待的自己
我想到我就算老了很有钱
我也无法那那些钱来换更专业的经历
总之至少透过面试
去认识这个生态吧!
我真的是透过面试
认识这个领域的人在做些什麽的
顺便训练自己的嘴炮能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28.8.17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9545887.A.4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