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chid2014 (孤君在野)
看板Diary
标题离开了
时间Thu Jun 21 00:56:18 2018
大家陆续都离开了
说起来,这件事情,非常让我感伤
我不知该怎麽去说
关於大家都不想待在这间公司了
或许,都开始觉得不值得了吧~~~
这几天,心情特别悲伤
觉得自己失去了很多
失去了很多的可能性,而今剩下的,感觉真像等死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整天都在压榨工程师
我自己都觉得生命中,充满无可奈何
不知该怎麽活下去
觉得自己,生活都像碎片,每天忙着应付老板,就失去能量了
说真的,有时候真的觉得他很过份
但是,又不知该怎麽办?
集体的结构,已经使这种死亡列车,无可转圜
我并不喜欢,却彷佛业力綑绑
无法挣脱~~
说起来,真的很可悲
我该怎麽办呢??
这样的生活,到底该怎麽办呢???
很焦虑~~
--
以利亚:耶和华说你谋财害命,夺拿伯的葡萄园,
狗在何处舔拿伯的血,也必在何处舔你的血。
狗在耶斯列城外必吃耶洗别的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4.11.208.3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9513781.A.4F9.html
1F:→ defective: 前二份工作,我走了之後请了三个人。前份工作,接替我 06/21 08:39
2F:→ defective: 的人,工作量只有我的一半。我才真正明白,人贵自重。 06/21 08:39
3F:→ defective: 不是老板的问题,而是自己太不尊重自己了 06/21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