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adlee (。)
看板Diary
标题murmur
时间Wed Jun 20 21:33:43 2018
再来一发弃剧心得。
【你也是人类吗】
被强迫与子分离的女科学家,
打造出AI机器人儿子,与之生活。
看完第10集弃剧,
女主人设真的不太好,
没啥良心,无法认同,
孔昇延这几出女一的戏,
我都看不完,演戏也才几年而已,再加油吧。
【火星生活】
指甲油连续杀人案?
是穿越,还是只是coma?
看完第四集,留校察看,觉得很有可能会弃剧,
其实看第一集觉得还不错,
但後面第二集他跟系长不对盘那边觉得有点烦躁,
茶室女被杀,又很有既视感,太多出都演同一段,
(也是我当初曾经一度弃剧隧道的理由之一)
主线有点慢,看我的耐心吧,
应该是coma吧,脑袋在整理这个案件是怎麽回事?
小时候有发生过不好的事情,
妈妈很有可能就是受害者之一,他是目击者,
但是还是不能说明为何凶手跟他年纪差不多这个事实,
两个人一定有见过面,而且是小时候,
难不成小时候犯案的是现代凶手的长辈,
现代的凶手小时候去见习(?),
所以一老一少的两个凶手都有见过主角(?)。
(我这是往不是穿越的方向去猜)
但回归现代,跟凶手合流的警察到底是谁?动机?
线索过少...
--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9501626.A.37C.html
火星生活看到第六集一半正式弃剧
主线演太慢,没耐心啊,对这些其他案子没啥兴趣
※ 编辑: headlee (219.68.218.138), 07/04/2018 02: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