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5010593 (台★湾☆价★值☆)
看板Diary
标题
时间Wed Jun 20 15:35:06 2018
到期末了每天都在做报告好烦R
可是做报告也比诡异的考试好
汽车发展史真有够难的
一堆奇怪的车厂奇怪的车型
命名方式都很随便
有够难记的QQ
还要下周一才会知道成绩
好暴躁RRRRRRRRRRRRRRRRR
要是被当怎摸办啊
要跪求老师放毕业惹
呜呜
我还以为期末考会考的好些
结果还是一样难写QQ
问的都什麽问题啊崩溃QQ
还是来做单细胞质谱的报告好惹
啊不还有气胶导论的报告QQ
教授人真好
我报到我都不知道自己在供三小惹
老师竟然只说不修投影片会很低分
还不是直接当掉我
还可以重做报告而且不用补报
真的蛮爽der
\佛心教授/\佛心教授/\佛心教授/
希望通识课的教授也佛心来着的
我一开始真的以为这个跟自来水导论一样
买课本就过惹
哭哭
早知道就不买课本惹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6.128.7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9480111.A.B0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