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mia (F R Y)
看板Diary
标题我的老天鹅啊
时间Wed Jun 20 02:03:48 2018
为什麽我不是做错事的人却是由我来承担这些脸皮
你在楼上我在楼下应该是我仅存可以逃避你的方式
我努力的告诉自己,我的世界没有你们
剩下的就是时间了
结果老板一封信就要我们换位子到四楼!!!
是嫌我不够难堪吗?
还要逼我跟她同一楼层办公
老公都分人了还要增加见到她春风满面的机会......
过了一关还要再一关
可以不坚强吗?可以弃赛吗?
反正已经全盘皆输了
仅存的尊严可以留给我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7.0.21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9431430.A.F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