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念那个不顾世俗眼光的小女孩
是什麽原因逼走那个小女孩
寂寞的时候找陌生网友聊天填补空虚
短短几个月内
Line多了多少现实生活根本不认识的人
觉得聊得来的偶尔主动想找对方聊
对方没有回应
心情烦闷找不到出口
只是换来更多负面情绪
倒不如回归从前那个我行我素的自己
虽然孤独,但至少过得舒服
有多久没去书店了
以前心情烦闷会去书局或图书馆看书
透过写日记抒发心情
戴上耳机独自去爬山
我喜欢那个我
我不喜欢现在这个样子
担心自己嫁不出去
担心别人笑我没人要
羡慕亲朋好友一个接一个结婚
上网交友找对象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真的,够了
快满30岁了
还是一样喜欢看迪士尼电影
梦工厂、皮克斯动画
一样讨厌人潮拥挤
一样矛盾一样废
很多兴趣和习性都没变
但为什麽那个女孩不见了
第一集带给我的感动至今难以忘怀
https://m.youtube.com/watch?v=naW9U8MiUY0&persist_app=1&app=m
※ 编辑: k0403kimo (118.171.4.186), 06/18/2018 16: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