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vilian (嘻嘻)
看板Diary
标题啊啊
时间Mon Apr 16 03:09:34 2018
啊啊,惨券输到快脱裤,只好来发文。
为了保险起见还丢了六个号码,结果杠龟呜呜呜。
只好继续来日记板赚钱钱惹。
先来讲一下下惨券的心路历程好了(?
首先昨天不知道在疯什麽,快五点才睡,
今天早上的惨券就没下到,结果仔细一看这一场赔率比上一场高。
然後下一场又开....赔率整个往上飙。
之後输光六千的事情...啊好像就在刚刚啊,真可怕呢,赌博。
说到可怕,原来八宝粥不能放太久,整个都酸掉了,味道好怪。
幸好我一吃就吐掉了,一个人住不太敢把身体搞坏。
其实是个很不爽的一天开头,不过我只做了预备措施而已,嘻。
觉得自己也进步蛮多的,一直克制自己不要做自己会讨厌的事情。
就算是对不喜欢的人也一样。
幸好有个备用信箱可以放,话说为甚麽app连转信都坏掉啊,阿不就还好有mo
不计文章数跟p币已经够惨了,毛病有够多。
今天其实觉得眼压有点变高,本来要早点睡的,
没看到中奖信只好在这边打字QQ
怎麽说呢,今天的进度都有进入正轨,但是花太多时间在睡觉了...
天气这样真的太适合睡觉了。
不喜欢的东西还是要努力的念,这个世界真讨厌,
一定要付出很多,却不一定能获得甚麽。
也可能就像捞月亮一样,只是一场空。
可是要是能得到就会觉得这样的努力还是有意义吧。
话说其实我一直有个疑惑,
一个人,如果不能得到就放弃。
究竟是因为不够喜欢,还是太喜欢了呢。
答案也许也不重要吧,毕竟这是个结果论的世界。
不会有人在乎你看过多美的风景的,
重点是要对得起这个努力的自己。
要能骄傲的说,我是这样的人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8.114.228.3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3819377.A.74C.html
1F:→ kiss745745: 励志的族长♡_♡ (已恋爱 04/16 03:23
2F:→ civilian: >//////< 04/16 03:52
3F:→ oJaMeSo: 会中的啦 迟早~~ 04/16 07:53
4F:推 celibate1925: 和我之前一样没钱的时候就跑来日记版发文xD 04/16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