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o0w0ooo (嘿呵)
看板Diary
标题ˊUˋ
时间Wed Apr 11 21:13:49 2018
今天早上结果10:30才起床啊-A-
而且昨天晚上就把巧克力螺旋吃掉了XD
早上吃甜甜圈,上面的糖已经融化了,但是还是好好吃哦(*ˊ∀ˋ*)
明天没有早餐,起得来吗...
话说今天的晚餐是我自己吃!!早知道就把甜甜圈留下来当晚餐了~~
中午跟S一起去吃每次去的那家义大利面,今天点辣味肉酱鲔鱼,还不错吃
甜点是蓝莓优格冰淇淋,S说她很爱蓝莓优格冰淇淋,我都不知道呢
果然当面聊还是比较开心ˊˇˋ对我来说当面>打字>电话~~
吃完去漫画店,看完了S推荐的「幻象毕卡索」,古屋兔丸的,好看
还满喜欢男主画的内心世界的图的XD
之後因为S要吃章鱼烧,我们就坐在路边等,
S还指定坐在离章鱼烧摊有点距离的地方:『这样看起来就像普通的路人,而不是觊觎章鱼烧的章鱼烧人』
「你就是啊你这个章鱼烧人!!!」(她点了三盒XD)
我们坐在路边聊天,S为了让我知道她为什麽要不爽她前任,给我看她们的聊天记录,
我在看她手机时她看着远方说:『这样好像孤单老人哦』「所以我是看护吗」
『为什麽是你是看护啊!!』「很像啊,你在发呆,我在旁边滑手机...」
『所以你就是那种放着老人不管,自己在旁边滑手机的外劳!!』
她打给前任的文字...超级不像她的啊啊啊OAO!!!吓了我一跳,那个竟然是她打的?!
「感觉好不像你会打的东西哦!!你竟然打得出这种东西OAO」
『哈哈那是我故意要表现得很正经啦~文曲曲才不是我的风格呢』
「是文邹邹啦......嗯,果然不是呢XDD」
当面对着S说话容易多了~~只差没有说她让我想到P了XD
「你真的好执着哦,我很不想这麽说,但都没想过要放弃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麽我会这麽执着,我都怀疑是不是被下蛊了』
「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欢她啊」『不是欸...我每次想到这点,都会想到她有什麽缺点跟不好的地方』
最近在男女板看到有人说,很多人执着於要对方给一个答案,但其实对方没有这个义务,为什麽自己的人生要绑在对方的答案上呢?
我对S说了类似的话,但她还是很不爽ww这家伙真的很执着啊...虽然我稍微能理解她的心情
不过S说,就算对方说NO,她也不一定会放弃,搞不好还会杀去堵对方
我忍不住吐槽「难怪她要说她不知道XD」
然後,我发现...虽然我最近常觉得S让我有压力,
但或许我自己也有点...享受...?S这种「我只有你了」的感觉?
怎麽说呢,我想大概是一种「被需要」的感觉吧...?嘛,我们都挺麻烦的呢XD
听S聊到搬离家里的话题时,我才意识到,我竟然觉得有点寂寞!?
然後又想到,不对啊,就算她没有要搬,之後我大学也不见得在台北呢...
所以我们有一天会分离两地,不像现在随便都能见面,也是迟早的事吧~
现在我们住在同一条路上,走十多分钟就到,但我们有很大机率不会一直住家里吧
哇...莫名有点没有真实感@@...有点难想像?!哈哈
对我来说,S就是理所当然的一直会在那边的感觉吧
高中毕业的时候,我想到以後就不能跟A每天理所当然的见面了就很难过
倒是没怎麽想过我跟S这样的理所当然也是会有期限的,大概是理所当然得太久了XD
我竟然会觉得,如果这样的话会有一点点不舍ww明明不久前还觉得有点厌倦的哈哈哈
嘛,人本来就是要一个人的呢ˊˇˋ
S说,她很暴躁易怒,动不动就很火大,觉得自己很躁郁,搞不好有躁郁症
我差点要说我觉得躁是超级超级开心XDD
虽然也有易怒型的啦...不对,把「躁郁」当成一个形容词用好像就怪怪的哈哈
希望她离职之後心情会好一点呢...
话说那家章鱼烧...之前就听S讲过了,结果真的是神慢耶!!!
我们等了大概一小时吧...天都黑了ˊˇˋ
一堆人围在旁边,她们还是悠悠哉哉的慢慢做,还只开一个炉子XD
不过,即使她们做超慢还是一堆人买,摆章鱼烧摊感觉还真不错耶~~
这家现在还在徵人,假如暑假还在徵,而且短期可的话,我会考虑来应徵看看耶ww
虽然大热天在路边卖章鱼烧应该超热的...ˊ口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8.129.1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3452432.A.2FB.html
※ 编辑: ooo0w0ooo (101.8.129.128), 04/11/2018 21: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