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vilian (嘻嘻)
看板Diary
标题又
时间Tue Apr 10 21:38:16 2018
又输了。只好又来打稿费赚钱。
为甚麽站稳小康之後的运气都可以很稳,刚上去好像就不行。
唔,在洗澡之前来打个今日感想@@
说到可爱这件事...第一个说我可爱的,应该是高中的班导吧。
从小到大就不太会打扮,尤其是很不会整理自然卷的头发。
加上家里好像也没有很重视小孩的个性...只要求读书读好就好,
以前很会结屎脸,摁,现在也很擅长,所以一直给人难相处的感觉。
到了高中觉得可以抛开很多事情,包括给以前朋友的既定印象。
稍微比较开朗了,然後刚好遇到人生中最随便的老师。
也是最疼学生的一个。
到现在还会跟我说新年快乐的老师,应该就剩这一个了。
还会对我说,长那麽可爱要多笑XDDD
还有当初学测的申请下来後,不用讲就知道我申请上哪一间。
虽然最後没有去念啦哈哈。
喔对,还会跟学弟妹说想不想认识漂亮学姐>///<
可以说我为数不多的自信都是他给的吧。
能够相信自己,其实是很好的人。
还有很多观念,像是快乐比未来重要之类的。
听起来很像屁话,但是我们啊,都是一直在为能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努力的。
这个话题就到这好了,我很怕他看到啊...
等等要来去洗澡了,今天的赌约,好想赢喔。
十二点睡觉感觉已经是很遥远的事情了。
以前很喜欢十一点偷偷爬起来看死神,结果最後烂尾。
应该说千年血战篇直接整篇跳过看结局,
结果一护跟鸣人的选择一样(扶额
来去洗澡了,今天一定要早点睡啊。
然後我要戒赌!! 明天不能再盯盘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8.114.228.3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3367499.A.47A.html
1F:推 ArtisChz: 以前觉得白哉好帅 04/10 22:18
我以前也很迷他>////<
2F:推 kevin86120: \小C超可爱/ 04/10 22:24
谢谢我的忠实粉丝-中二文
3F:推 Fengyo1963: 漂亮学姊>/////< 04/11 01:44
干话而已啦嘻嘻
4F:推 celibate1925: 可爱小c\^0^/ (原来小c是女森啊! 04/11 12:17
不是喔 我是男的(?
※ 编辑: civilian (58.114.228.30), 04/11/2018 12: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