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vilian (嘻嘻)
看板Diary
标题耶
时间Tue Apr 10 02:25:54 2018
睡到三点才醒来的一天OuO
然後花了三个小时来打BOB,阿,既然今天都没什麽出门,
就来打一下游戏心得好了,避免有人又再偷看,嘻嘻。
上次打到八十之後就没在动了,想说这次佛心改成不会掉冠的模式。
应该很快能升上去。
加上社群的人都说他们一直在送冠,公会的人也在讲,
所以後面应该比前面好打很多。
但是实际上...居然只遇到一个送冠的。
越打我也越上手,分数居然破百万,遇到全克属也没有输,
啊啊不过那场真的很棒,对方也打的很好,也没有中途离开。
如果改天出PVP就是希望能遇到这样的对手吧,
不过这倒是不可能的事,遇到课长的机率会蛮大的。
晚上的时间拿来刷剩下的EP,这个倒是比较累,
不知道为甚麽自己开房带队就会雷到别人,
反倒是随便找野团就可以20几秒完结。
而且有时候还会把两只搞挂,幸好有带霸体,真的是刷点数好夥伴。
这样明天就不用死命赶工了,越赶一定打越差。
果然习惯是很重要的东西,以前不管多早打排名战都打不太熟,
现在随随便便,都还没刷完就可以零伤。
可惜还没办法稳定前十,心力也花的不够吧。
本来预计要早点睡的...果然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呢。
晚上的思考相较早上会变钝很多,但是会给人一种平静的感觉。
彷佛这个时候才是自己的时间,可是明明都待在家XD
也特别容易胡思乱想....
不知道耶,也许之後,你跟我讲了。
我也不会想听了吧。
嘻。
--
自己来选择,不会後悔的道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8.114.228.3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23298362.A.C26.html
1F:→ kiss745745: 偷偷跟你说喔~ 04/10 02:30
2F:→ civilian: 乃 说 04/10 02:51
3F:→ kiss745745: 尼明天会中奖(?) XD 04/10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