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master (笑话大湿)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Matt Green
时间Tue May 29 05:05:44 2007
睡不着 原本想要到处查查很可能跟我们无缘的 Max Scherzer近况
但却无心看到原本以为很快就会来中职打工的Matt Green升上AA的成绩
G GS SH IP H ER HR BB K G/F W L S ERA WHIP
2007 25 AA MOB 10 10 0 56.0 48 21 7 17 52 - 4 2 0 3.38 1.161
比在A+层级的成绩好太多了@@
而且在四月份有过四场先发
3-0, 0.86
with a 21/7 K/BB ratio in 21 innings.
很酷...希望他维持这种成绩
反倒是满受期待的Matt Torra伤後复出的完整球季表现有点离谱
在A+ 1-6 10.67
还看到 Carlos Gonzalez今年在AA延续去年刚升上去的"气势"打得很烂...
希望他要加油...不然未来外野就是 Quentin Young Upton 的天下了.
而Upton在AA的威,我就不多赘述了.
AAA方面 看一看原来Brain Barden的饭碗被Jamie D'Antona抢走了XD
原本和COJACK 和 Quentin并称 Three Amigos的他 去年在 2A打得不错
今年上AAA的表现也一点都不输同队强打Chris Carter
但在Mark Reynolds跳级後表现抢眼以及C.Tracy也要卡位的情况下...
不知道他还有没有机会披着蛇队的球衣上大联盟.
阿 Max Scherzer上个月跟独立联盟球队签约了...
距离5/31大限近了...
会签下吗....机会渺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2.112
※ 编辑: jokemaster 来自: 59.113.2.112 (05/29 06:07)
1F:推 siegemode:Tracy快要回来了,本系列战可以回来 05/29 07:36
2F:推 Pulsars:Tracy回来,Reynolds也下不去了....那Callaspo....XD 05/29 09:04
3F:推 mittermeyer:那是Boras的烂招 相信明天Scherzer会跑去签约 XD 05/29 11:09
4F:→ mittermeyer:Torra很惨...几乎是整个被打烂 05/29 11:11
5F:→ mittermeyer:会不会是术後的後遗症? 可是他去年没有这种情形阿 @@ 05/29 11:12
6F:推 realG:问一下喔 如果Tracy回来, Reynolds持续火热的话怎麽办阿 @@ 05/29 11:46
7F:→ realG:不会变成碰到左投的时候才先发吧...(我的FB有Reynolds XD) 05/29 11:47
8F:推 Pulsars:Scherzer不是手爆了吗? 05/29 18:05
9F:→ Pulsars:如果签约的话就又是Stephen Drew的模式。XD 05/29 18:06
10F:推 jokemaster:不知道 也有可能好了 05/29 18:17
11F:推 VaROne:Scherzer 在独立联盟还投到98mile。 05/30 00:54
12F:→ deejaylife:Torra若能救回来算是捡到,他的伤不是做TJ,而是labrum 05/30 16:40
13F:推 mittermeyer:可是他去年还好好的...今年就...囧 05/31 14:46
14F:推 deejaylife:Torra去年回来是投得不错,不过一直没有较具体的正面消 05/31 16:24
15F:→ deejaylife:习,像是球速回复多少、球的尾劲、变化等是否依旧… 05/31 16:25
16F:→ deejaylife:本想说今年再追他的状况,没想到,就变成目前酱子了… 05/31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