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ttermeyer (有女友都是Rumors)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统计]欲哭无泪
时间Mon May 14 17:39:17 2007
借用S大的标题 :p
其实我还发现某个神秘的事实
4/3 @ COL 3:4(L)
Livan在Coors投7局掉2分
对手Francis投6局掉2分
结果肥弟11局B掉
4/18 @ SD 5:2(W)
Webby卯起来投
8局K了13个
可惜老Wells也投了7局好球
双方鏖战12局
D'backs终於砸了Mike Thompson的期末考
4/21 @ SF 0:1(L)
Edgar Gonzalez只是不小心被Bonds猫了一发
就注定他今天吞败
因为他对上吃错药的Zito
4/24 vs SD 10:5(L)
这次我们从老Wells手上拿了5分
但还是不够
因为我们的老怪丢6分...
4/27 vs SF 2:3(W)
我们只从Zito手上拿3分
但这对当天的Davis来说很够了
4/30 @ LAD 9:1(W)
难得的一场一面倒
Wolf被彻底打爆
5/2 @ LAD 1:2(L)
Davis丢了1分非自责
但他可能想都没想到这样也会败投...
Hendrickson那天的表现
终於破除球迷们下放湖人队的舆论
5/3 @ NYM 4:9(L)
Owings的表现中规中矩
退场时也带着1分的领先
他应该怎样都想不到肥弟会选在这时候B吧
老葛的300胜之路虽然被拖住
但很幸运的没有吞败
5/9 vs PHI 9:3(L)
Big Unit投出今年目前为止最好的一场
可惜牛棚中邪没药医...
打线也被老磨牙磨到睡着...
5/13 @ HOU 2:5(L)
客场没赢过球的Davis终於生气的爆了
因为打线连被誉为「中职霸主」的Wandy Rodriguez都打不到
如果让他在接下来的先发都对上D'backs
拿CYA可能也不是什麽奇怪的事
发现了吗?
以上比赛都是对上左投
总计10场比赛3胜7负
除了打爆Wolf那场之外
剩下两场都是靠着打爆牛棚险胜的
顺手查了一下
我们的打者面对右投的 OPS 0.712 排国联第11
虽然不是什麽好成绩但勉强说得过去
但面对左投的 OPS 0.650
只比海盗跟开季就撞邪的红雀好
当然
从上面也可以看到
我们输的方式真是千变万化
从被先发打爆到牛棚败光光都有
只要对上左投
除非有人吃错药
不然几乎可以把转播关了
然後开始写输球心得
难怪道奇说什麽也要把Hendrickson留下
因为他是对付D'backs的秘密武器阿
也难怪巨人要签Zito
还签7年
对我们投14.1局只被打3分
更别提我们提供David Wells今年唯一的一胜...
什麽 Wolf爆过?
原因很简单阿
纯粹是因为Young吃错药嘛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55.241
※ 编辑: mittermeyer 来自: 140.112.155.241 (05/14 17:40)
1F:推 siegemode:你该不会一场场play by play仔细看仔细写吧 05/14 23:07
2F:→ siegemode:还是背出来的?不论哪一种方式都很辛苦很厉害耶 05/14 23:08
3F:→ siegemode:真详尽 05/14 23:08
4F:推 leon0000:推~~ 05/15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