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12812 (abc12812)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拜托Melvin可不可以不要再用Callaspo
时间Wed May 9 18:14:16 2007
※ 引述《mittermeyer (有女友都是Rumors)》之铭言:
: 我真的受够他了...
: 虽然他昨天4支2
: 可是之前他可是历经了将近40个打数无安打的窘境阿
: 没power又不喜欢捡保送
: Quentin跟Young再怎麽糟
: VORP还有-1.6跟-2.6
: Callaspo一个人拿了近百打数
: VORP是破天荒的-6.5
: 好在Tracy快要回来了...
: 可是Mevin还是会常常在面对左投时使用Callaspo当SS
: 拜托...
: 面对哪种投手都只能打滚地球
: 我情愿看Drew上来被左投玩
: 起码他还会抓失投球然後干个老远...
: Hairston又得常常坐板凳
: 我觉得偶尔也该让Young跟Quentin休息
: 尤其他们两个最近冷到不行...
: Byrnesie三个外野位置都能守
: 这让我们在调度上较为灵活
: Scotty应该要有更多上场机会才是...
: 虽然止败
: 可是看到以下数据
: 大家应该不会觉得D'backs会是contender...
: http://www.baseballprospectus.com/team_audit.php?stats&team=ARI
: 两个投手分居队上打击VORP的五六名
: 有五个拿70打席以上的人VORP还在负值
: 这大概比04年百败垫底还要惨...
我是觉得还好啦
毕竟Callaspo可以守很多位子
去年在小联盟也打的不错
年纪也比当年的Andy Green轻
会给他多一点的打数也是无可厚非
而且现在蛇队会打击不振也不是他一个人的功劳
其他人像史蒂芬周 Quentin Jackson也都打的很糟
Hairston现在的VORP也是负的
相较之下Callaspo也没有那麽烂啦
(话说在教士队还有人VORP达到-10.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mittermeyer:Callaspo是个contact hitter, 会拼命的把球打进场 05/09 18:38
2F:→ mittermeyer:不像CQ, CJ, Drew等人有一定的保送率, 也不像Young还 05/09 18:39
3F:→ mittermeyer:有速度这项武器. 他的VORP会负到这麽大不是没原因 05/09 18:40
4F:→ mittermeyer:Melvin喜欢用他我没意见, 可是要看时机... 05/09 18:40
5F:→ mittermeyer:我会比较倾向把他定位为守备组而非Ryan Freel那种角色 05/09 18:41
6F:→ mittermeyer:Tucson的主场比Coors还要Coors, 我倾向把他去年的成绩 05/09 18:42
7F:→ mittermeyer:视为fluke... 05/09 18:43
8F:→ mittermeyer:至於Hairston只能用"没有爱"来形容... 05/09 18:45
9F:推 abc12812:是没错 不过Hairston也老大不小了 05/09 20:28
10F:→ abc12812:也许要到Reynolds养好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05/09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