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egemode (siegemode)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战况]5/7 vs. PHI (台湾时间5/8)
时间Tue May 8 11:40:51 2007
昨天没有PO文,没想到对於Mets四连战当中
唯一没看的那一场居然赢了
今日本想测试一下是不是我带赛,不PO文就会赢
结果还是忍不住上来
Davis一定要褒奖一下,6IP 2ER,虽然没有拿下胜投,但表现非常好
今日之前的出赛log
W L ERA IP H ER BB SO
APR 04 @COL 0 1 0.00 0 5.0 8 0 5 6
APR 09 CIN 0 0 1.64 0 6.0 5 2 3 4
APR 15 COL 1 0 3.38 0 5.0 9 4 4 3
APR 20 @SF 0 1 3.27 0 6.0 7 2 2 4
APR 27 SF 1 0 2.79 0 7.0 7 1 2 4
MAY 02 @LAD 0 1 2.25 0 7.0 5 0 3 7
连同今天的表现
最近四场ERA不到2耶,真的是定心丸
光是今年颠峰的表现就已经值回Estrada+Vargas的票价(虽然只是来打工一年)
如果Eveland再长出来就赚翻了
另外让我不得不上来PO一篇的真正原因是
Callaspo今天3AB 2H啦~~~,还有一分打点
m版主多开一点炮吧,每一个选手都开一篇,靠你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0.49.90
※ 编辑: siegemode 来自: 124.10.49.90 (05/08 11:45)
1F:推 cwwu:Davis今年的VORP是7.0,Estrada+Vargas的VORP有9.8 05/08 11:57
2F:推 siegemode:感谢指教!Davis的WHIP并没有那麽漂亮,所以VORP不好 05/08 12:15
3F:→ siegemode:但是如果用winshare呢?Dbacks打击很糟,投手相对重要 05/08 12:16
4F:推 cwwu:投手的VORP看的是投球局数及失分率跟WHIP没有关系。 05/08 12:23
5F:→ cwwu:等到球季结束後再来回顾这笔交易吧,希望最後会是 05/08 12:24
6F:→ cwwu:双赢的结果:) 05/08 12:26
7F:推 siegemode:投手的VORP不是看对手的RC/27吗?对手打击能力高 05/08 12:42
8F:→ siegemode:不就反映在WHIP上,应该不是拿真实得失分来计算的吧 05/08 12:43
9F:→ siegemode:Davis的真实得失分很棒,但VORP则普普,我是这个意思 05/08 12:44
10F:→ siegemode:可能我是一知半解,麻烦多指教喽 05/08 12:44
11F:推 cwwu:VORP在投手方面看的是实际失分率,下面哪个网址是VORP的计算 05/08 12:57
12F:→ cwwu:方式 05/08 12:58
14F:推 mittermeyer:Vargas今年投得不错 大幅提高酿酒人方的价值 05/08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