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ttermeyer (有女友都是Rumors)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拜托Melvin可不可以不要再用Callaspo
时间Tue May 8 03:15:26 2007
我真的受够他了...
虽然他昨天4支2
可是之前他可是历经了将近40个打数无安打的窘境阿
没power又不喜欢捡保送
Quentin跟Young再怎麽糟
VORP还有-1.6跟-2.6
Callaspo一个人拿了近百打数
VORP是破天荒的-6.5
好在Tracy快要回来了...
可是Mevin还是会常常在面对左投时使用Callaspo当SS
拜托...
面对哪种投手都只能打滚地球
我情愿看Drew上来被左投玩
起码他还会抓失投球然後干个老远...
Hairston又得常常坐板凳
我觉得偶尔也该让Young跟Quentin休息
尤其他们两个最近冷到不行...
Byrnesie三个外野位置都能守
这让我们在调度上较为灵活
Scotty应该要有更多上场机会才是...
虽然止败
可是看到以下数据
大家应该不会觉得D'backs会是contender...
http://www.baseballprospectus.com/team_audit.php?stats&team=ARI
两个投手分居队上打击VORP的五六名
有五个拿70打席以上的人VORP还在负值
这大概比04年百败垫底还要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95.240
※ 编辑: mittermeyer 来自: 61.228.195.240 (05/08 03:16)
1F:推 siegemode:对!我也发现了!上次我看打击的三围就直接想到2004 05/08 08:44
2F:→ siegemode:查了一下果然相去不远 05/08 08:45
3F:→ siegemode:期待中的小朋友大爆走没有就算了,竟然是小朋友大沈沦! 05/08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