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backs 板


LINE

来写个preview吧,大部分的内容由espn过来的 Mets自从2004/5/11之後就再也没有在Chase Field输过球,真机车 目前对於Dbacks已经5连胜,并且在过去13场对战当中取得12胜 真是一面倒 让我不禁想起99年的季後赛 Mets的先发投手是Glavine 在 Chase Field先发9场,8W-1L,ERA=1.37 !?,真是令人害怕 生涯对於Dbacks先发14场,10W-3L,ERA=2.27 是NL十六只队伍中打得最得心应手的球队,唉.... 回到2007年,NL最不想遇到的球队就是Mets,对於所有队伍应该感想都一样 RS/G=5.38,NL第二,ML第四 RA/G=3.54,NL第一,ML第一,team ERA=2.96 !!! 相对於Dbacks RS/G=4.07,NL第11,ML第22 RA/G=3.86,NL第三,ML第五,team ERA=3.44,已经很棒了但相形之下毫不起眼 对照组: 队史最棒的年度ERA应该很好猜,就是99年100胜那一年ERA=3.77 次佳是那一年很难猜喔,不是01也不是02,分别是3.87 3.92 次佳是2003年ERA=3.84,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 该年Johnson和Schilling分别只出赛了18/24场 打击方面小绿绿过去六场17H/40AB,Jose Reyes盗盗盗,John Maine最佳单月投手 混蛋,五分之四的篇幅都在讲Mets Owings由15-day DL回来 目前15-day DL上还有黄裤子 Day-To-Day上面有Jackson, Tracy, Drew三名主将 Dbacks的打击我就不讲了,反正最近已经骂过很多次 本系列战的四场组合为 Glavine vs. Owings Maine vs. Johnson,RJ能否再振雄风和四月最佳投手一较长短呢? Park vs. Webb,Park今年只打一场4IP 7ER,目前看来这场最有机会赢 Pelfrey vs. Hernandez,Pelfrey最近颇糟,ERA=6.75 奇怪,Mets是怎麽打下团队ERA这麽低的?老朋友Orlando Hernandez在15-day DL上 看来投手稍占上风,不过打击方面天差地远,本系列打平我就很满意了 3W-1L那我想我们应该可以进季後赛 4W-0L那我想NL冠军应该没有问题了 以上纯粹自爽 Bottom 2 Byrnes triple Drew 一垒安打一分打点 Top 4 Beltran BB Alou double 1:1 Paul Lo Duca一垒安打1:2 Bottom 5 Drew 一垒安打 Snyder两分全垒打3:2 Top 6 Beltran 一分全垒打3:3,这球已经在好球带下缘了,照样被捞,真的很猛 Bottom 6 Hudson一分全垒打4:3 Top 9 两只三分全垒打打下六分4:9 看,多麽言简意赅。事实上第一只打完我就去买便当了 今天还没有吃早饭哩,就为了看棒球没时间去买 结果回来居然变成4:9,超干 Bottom 9 Brynes一垒安打 Quentin平飞球被小绿绿美技没收 Drew一垒安打 Snyder内滚结束今天这场比赛 三连败 Valverde不含今天的表现 12次出场11IP 11H+6BB WHIP=1.55真的满糟的 只有两次是没有任何安打或者保送的 所以今天只是之前好运气的报应 加上今1/3IP 2H+2BB WHIP=1.85 今日这一场不算,今年至今第九局只被攻下4分 是整个ML第三佳绩 但今日就送出6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82.36
1F:推 ckhou:推~伤当用心的赛前分析 05/04 09:04
2F:推 mittermeyer:CoJack昨天就回到先发 Tracy每休息一天就得看Callaspo 05/04 09:56
3F:→ mittermeyer:这个自杀棒上来打一堆不营养的pops... 05/04 09:57
4F:推 randycox:看得出这篇怨气很深XDDD 05/04 10:17
5F:推 mittermeyer:欢乐看球就好 不要有怨气阿 XD 05/04 10:20
6F:推 mittermeyer:更正一下 Callaspo不是打一堆Pops 而是根本连球都打 05/04 11:14
7F:→ mittermeyer:不起来 54%的滚地球率是怎样 = = 05/04 11:14
※ 编辑: siegemode 来自: 124.10.49.90 (05/04 11:27)
8F:推 lolancelot:九上被轰.....都快赢了耶...唉 05/04 12:09
※ 编辑: siegemode 来自: 124.10.49.90 (05/04 12:33) ※ 编辑: siegemode 来自: 124.10.49.90 (05/04 12:38) ※ 编辑: siegemode 来自: 124.10.49.90 (05/04 12:49)
9F:推 randycox:吼~码卡帮帮忙,九局被打成这样搞屁喔 05/04 13:17
10F:推 jokemaster:出来跑果然要还 其实投得都不错抖的肥弟跟Lyon都爆了 05/04 15:19
11F:推 JacqueJones:Park 已经DFA罗 05/04 18:46
※ 编辑: siegemode 来自: 203.203.82.36 (05/05 11:5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