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egemode (siegemode)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战况]5/3 vs. NYM (台湾时间5/4)
时间Fri May 4 08:14:56 2007
来写个preview吧,大部分的内容由espn过来的
Mets自从2004/5/11之後就再也没有在Chase Field输过球,真机车
目前对於Dbacks已经5连胜,并且在过去13场对战当中取得12胜
真是一面倒
让我不禁想起99年的季後赛
Mets的先发投手是Glavine
在 Chase Field先发9场,8W-1L,ERA=1.37 !?,真是令人害怕
生涯对於Dbacks先发14场,10W-3L,ERA=2.27
是NL十六只队伍中打得最得心应手的球队,唉....
回到2007年,NL最不想遇到的球队就是Mets,对於所有队伍应该感想都一样
RS/G=5.38,NL第二,ML第四
RA/G=3.54,NL第一,ML第一,team ERA=2.96 !!!
相对於Dbacks
RS/G=4.07,NL第11,ML第22
RA/G=3.86,NL第三,ML第五,team ERA=3.44,已经很棒了但相形之下毫不起眼
对照组:
队史最棒的年度ERA应该很好猜,就是99年100胜那一年ERA=3.77
次佳是那一年很难猜喔,不是01也不是02,分别是3.87 3.92
次佳是2003年ERA=3.84,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
该年Johnson和Schilling分别只出赛了18/24场
打击方面小绿绿过去六场17H/40AB,Jose Reyes盗盗盗,John Maine最佳单月投手
混蛋,五分之四的篇幅都在讲Mets
Owings由15-day DL回来
目前15-day DL上还有黄裤子
Day-To-Day上面有Jackson, Tracy, Drew三名主将
Dbacks的打击我就不讲了,反正最近已经骂过很多次
本系列战的四场组合为
Glavine vs. Owings
Maine vs. Johnson,RJ能否再振雄风和四月最佳投手一较长短呢?
Park vs. Webb,Park今年只打一场4IP 7ER,目前看来这场最有机会赢
Pelfrey vs. Hernandez,Pelfrey最近颇糟,ERA=6.75
奇怪,Mets是怎麽打下团队ERA这麽低的?老朋友Orlando Hernandez在15-day DL上
看来投手稍占上风,不过打击方面天差地远,本系列打平我就很满意了
3W-1L那我想我们应该可以进季後赛
4W-0L那我想NL冠军应该没有问题了
以上纯粹自爽
Bottom 2
Byrnes triple
Drew 一垒安打一分打点
Top 4
Beltran BB
Alou double 1:1
Paul Lo Duca一垒安打1:2
Bottom 5
Drew 一垒安打
Snyder两分全垒打3:2
Top 6
Beltran 一分全垒打3:3,这球已经在好球带下缘了,照样被捞,真的很猛
Bottom 6
Hudson一分全垒打4:3
Top 9
两只三分全垒打打下六分4:9
看,多麽言简意赅。事实上第一只打完我就去买便当了
今天还没有吃早饭哩,就为了看棒球没时间去买
结果回来居然变成4:9,超干
Bottom 9
Brynes一垒安打
Quentin平飞球被小绿绿美技没收
Drew一垒安打
Snyder内滚结束今天这场比赛
三连败
Valverde不含今天的表现
12次出场11IP 11H+6BB
WHIP=1.55真的满糟的
只有两次是没有任何安打或者保送的
所以今天只是之前好运气的报应
加上今1/3IP 2H+2BB
WHIP=1.85
今日这一场不算,今年至今第九局只被攻下4分
是整个ML第三佳绩
但今日就送出6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82.36
1F:推 ckhou:推~伤当用心的赛前分析 05/04 09:04
2F:推 mittermeyer:CoJack昨天就回到先发 Tracy每休息一天就得看Callaspo 05/04 09:56
3F:→ mittermeyer:这个自杀棒上来打一堆不营养的pops... 05/04 09:57
4F:推 randycox:看得出这篇怨气很深XDDD 05/04 10:17
5F:推 mittermeyer:欢乐看球就好 不要有怨气阿 XD 05/04 10:20
6F:推 mittermeyer:更正一下 Callaspo不是打一堆Pops 而是根本连球都打 05/04 11:14
7F:→ mittermeyer:不起来 54%的滚地球率是怎样 = = 05/04 11:14
※ 编辑: siegemode 来自: 124.10.49.90 (05/04 11:27)
8F:推 lolancelot:九上被轰.....都快赢了耶...唉 05/04 12:09
※ 编辑: siegemode 来自: 124.10.49.90 (05/04 12:33)
※ 编辑: siegemode 来自: 124.10.49.90 (05/04 12:38)
※ 编辑: siegemode 来自: 124.10.49.90 (05/04 12:49)
9F:推 randycox:吼~码卡帮帮忙,九局被打成这样搞屁喔 05/04 13:17
10F:推 jokemaster:出来跑果然要还 其实投得都不错抖的肥弟跟Lyon都爆了 05/04 15:19
11F:推 JacqueJones:Park 已经DFA罗 05/04 18:46
※ 编辑: siegemode 来自: 203.203.82.36 (05/05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