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ttermeyer (有女友都是Rumors)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战况]5/1 vs. LAD (台湾时间5/2)
时间Wed May 2 13:44:04 2007
讲一下这两天的心得感想好了
今天躲人算是把他们最强的投手阵容全部拿出来用
能够缠斗到这样已经算是很棒了
尤其我们的打线还这麽年轻...
O-Dog跟Byrnesie真的是打线上不可或缺的打者
昨天的大局是靠他们发动的
要不然以昨天那种久攻不下的态势
胜负还在未定之天
今天就更不用讲了
如果没有他们哪看得到Lyon出来B
对上小曹
我看到第一个打者就知道这局会三上三下
Callaspo的状况实在太差
没有办法趁小曹还没热开时给予重击
等到後面的打者看到一堆95+直球
可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事实上
看过Callaspo打击之後
我越来越觉得他应该要坐久一点的板凳...
我对今天的主审有些意见
Penny的几个低於膝盖的外角直球都被判好球
反而是Livo的几个後门球
主审都不喜欢
不过今天的Penny很硬
就算直接塞红中
我们的打者也不一定能够打好...
最後还有一个奇怪的调度
9局上的最後代打居然找Snyder?
我一直以为会用Hairston...
Melvin该不会又想把Hairston冰起来吧 = =
不论如何
我觉得D'backs今天已经尽力了
下个系列重开连胜纪录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09.190
1F:推 siegemode:还好吧,九棒投手换捕手代打,八棒捕手换下变成投手 05/02 13:56
2F:→ siegemode:到12局之前都不会看到投手上来打击 05/02 13:57
3F:→ siegemode:另外大概就是蹲太累了,一起搞定 05/02 13:58
4F:推 mittermeyer:但事实上9下没有换Snyder上来防守 05/02 14:02
5F:→ mittermeyer:如果真要换掉Montero 我认为9上不该让他上来打 05/02 14:04
6F:→ mittermeyer:捕手防守调度倒是很充裕 後面还有Hammock可以换 05/02 14:05
7F:→ mittermeyer:只是我想不透为何不换狙击速球能力较好的Hairston 05/02 14:06
8F:推 Pulsars:因为Hairston没有爱。 05/02 14:07
9F:推 penguin0924:推没有爱 囧 05/02 14:31
10F:推 siegemode:我没注意到不是Snyder守备,那真的很奇怪,只能说没有爱 05/02 14:57
11F:推 Rioss:我突然发现nobody长的很像Tsao~呵 @@ 05/02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