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egemode (siegemode)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战况]4/25 vs. SD (台湾时间4/26)
时间Thu Apr 26 22:53:53 2007
※ 引述《siegemode (siegemode)》之铭言:
: 今天是王牌Webb先发,真冷清,都没人看吗?
: 真糟,上面这一句跟4/19那一场一样
: 最近输到要脱裤子啦
: 现在已经被连续三振九个了
: 一局下Hudson Tracy连续安打,不过Hudson在三垒被抓到
: 自此之後二,三,四九上九下,通通被三振
: 四局共被三振10人
: 二局上SD 连续single, double得一分
: 四局上solo HR得到第二分
: 四局打完2:0落後中
今日靠着Webb八局2ER的优质表现
以及Montero和Drew的全垒打,终止了五连败
但是前途依然不乐观
目前打完22场,刚好 11W-11L RS=87 RA=93
扣除对上CIN以及WSH的七场
共拿下6W-1L RS=29 RA=15
也就是和国联西区邻居对战了15场,成绩为5W-10L =>胜率0.333
这15场之中
RS=58 RA=78
RS/G=3.87 RA/G=5.2 ==>理论胜率0.368
对於邻居们可说是完全束手无策,投打都不行
相较於2004年一整年
RS/G=3.80 RA/G=5.55,大概只比那个时候好一点点
小蛇们加油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3.82.36
1F:推 Pulsars:新人为主就是这样,很容易大起大落,可能还得等一两年.. 04/26 22:58
2F:推 randycox:我觉得今年表现很棒了,比起去年...,相信明後年会更好 04/26 23:23
3F:推 jokemaster:没差啦 永远都有希望 是新人球队的浪漫 04/27 01:16
4F:推 mittermeyer:等待赢球 是新人球队的浪漫? XDDD 04/27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