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ttermeyer (有女友都是Rumors)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明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时间Tue Apr 24 13:02:41 2007
各位知道明天是什麽日子吗?
没错
是身为响尾蛇迷不可错过的日子!
虽然没有MLB TV
但我会在电脑前面看Gameday观战
明天大家一起来加油吧
不过这篇不是乡民文 XD
还是要报一下几则消息
CoJack似乎受伤了
明天的比赛不确定是否会上场
担任完全比赛捕手的Robby Hammock
可能会是明天的先发捕手
最近的团队打击很糟糕
尤其是Drew跟Tracy两个人
刚刚查了一下相关的打击数据
Tracy的LD%是低到不行的14.9%
(联盟平均是19%)
Drew的BABIP只有.239
两个人打了一大堆Pop-up
事实上
如果我们没有Byrnsie跟O-Dog撑腰
团队打击根本就是一坨屎
CoJack的运气很背
23.8%的平飞球只有.260的BABIP
Chris Young的LD%悄悄的攀升至联盟平均附近
显示他已经逐渐适应ML的投球
团队中打最多LD的人是Hairston
可惜他已经得不到先发机会
好像离题了 XD
总之希望明天大家多给点火力支援...
不要让他又成为悲情的投手
==
PS. 若看不懂或会错意者,鞭数十,驱之别队 XD
PS2.看来本季大概又没有本队的转播了...个人觉得某队根本就是故意的 -_-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93.67
1F:推 Pulsars:有阿,下周二有,轮值算起来是Webb?还是RJ?XD 04/24 13:13
2F:推 mittermeyer:我论被婊掉的可能性... 04/24 14:02
3F:推 Rioss:RJ/Webb/Livo/Davis/EdGon依序推 04/24 14:29
4F:推 Rioss:Petit明天要下放回AAA,之前作了一堆异动,根本就是绕了一圈 04/24 14:30
5F:推 deejaylife:如果有播,应该是轮到 Webb。 04/24 16:45
6F:推 jparry:Webb~!! (大心) 04/24 17:17
7F:推 reasonchen:明天决定穿着R.J.的球衣去上班! 04/24 20:41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标题: 明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时间: Tue Apr 24 13:02:41 2007
各位知道明天是什麽日子吗?
没错
是身为响尾蛇迷不可错过的日子!
虽然没有MLB TV
但我会在电脑前面看Gameday观战
明天大家一起来加油吧
不过这篇不是乡民文 XD
还是要报一下几则消息
CoJack似乎受伤了
明天的比赛不确定是否会上场
担任完全比赛捕手的Robby Hammock
可能会是明天的先发捕手
最近的团队打击很糟糕
尤其是Drew跟Tracy两个人
刚刚查了一下相关的打击数据
Tracy的LD%是低到不行的14.9%
(联盟平均是19%)
Drew的BABIP只有.239
两个人打了一大堆Pop-up
事实上
如果我们没有Byrnsie跟O-Dog撑腰
团队打击根本就是一坨屎
CoJack的运气很背
23.8%的平飞球只有.260的BABIP
Chris Young的LD%悄悄的攀升至联盟平均附近
显示他已经逐渐适应ML的投球
团队中打最多LD的人是Hairston
可惜他已经得不到先发机会
好像离题了 XD
总之希望明天大家多给点火力支援...
不要让他又成为悲情的投手
==
PS. 若看不懂或会错意者,鞭数十,驱之别队 XD
PS2.看来本季大概又没有本队的转播了...个人觉得某队根本就是故意的 -_-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93.67
8F:推 Pulsars:有阿,下周二有,轮值算起来是Webb?还是RJ?XD 04/24 13:13
9F:推 mittermeyer:我论被婊掉的可能性... 04/24 14:02
10F:推 Rioss:RJ/Webb/Livo/Davis/EdGon依序推 04/24 14:29
11F:推 Rioss:Petit明天要下放回AAA,之前作了一堆异动,根本就是绕了一圈 04/24 14:30
12F:推 deejaylife:如果有播,应该是轮到 Webb。 04/24 16:45
13F:推 jparry:Webb~!! (大心) 04/24 17:17
14F:推 reasonchen:明天决定穿着R.J.的球衣去上班! 04/24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