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ttermeyer (有女友都是Rumors)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Johnson start is key for D-Backs
时间Fri Apr 13 16:25:14 2007
http://www.azcentral.com/sports/diamondbacks/articles/0413dbmain0413.html
随着Johnson的归期将近
几位选手可能得面临下放或是移至牛棚的命运
Big Unit今天将担纲Tucson主场开幕的先发工作
他上一次先发是在3/24
春训面对白袜
那场比赛他的速球多在89-91mph间
最快球速94mph
是他当天所投出的倒数第二球
以该场比赛的表现
Johnson自认没有到最佳状态
他希望自己这季能够投到93-95mph
持续去年的水准
教练团则是不担心他的情况
因为往年投手的球速都是开季倒数一个月才渐入佳境
并不会因为这一点小麻烦
而担心他的手是不是出了问题
至於众人比较担心的应该是三位投手的命运
Owings、Nippert、Edgar Gonzalez
究竟谁会下小联盟?谁会去牛棚?
Gonzalez没有Option
所以他应该会待在ML
Owings的资历最浅但表现最好
也没什麽理由把他丢下去
这麽一来Nippert下去的机会很高
毕竟以他的资质
待在牛棚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情
但事情会不会出乎我们意料之外?
JB是否会在关键时刻出手?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这篇不是翻译文
只是摘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19.96
1F:推 nobody:Nippert 我不爱他 他每次上来都很抖 04/13 17:09
2F:推 abc12812:Nippert也不算浅力新秀了... 04/13 17:40
3F:推 jparry:Nippert不算浅力新秀 因为他是潜力新秀? 04/13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