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an (响尾蛇别再败了)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ㄧ些消息
时间Mon Apr 9 16:56:43 2007
※ 引述《jokemaster (笑话大湿)》之铭言:
: Livan连两场好投
: 第二场终於获胜
: 主投七局无失分,到第六局才被打第一只安打
: 度过第七局零人出局 ㄧ二垒有人的危机後 功成身退
: 接着Lyon小抖了一下,失ㄧ分还满垒 囧(我都以为Livan的胜投又要飞了)
: 然後肥弟顺利关门.
: 而蛇队也在这系列赛横扫了国民队.
: 希望Livan这种表现能够持续,不只当一个能吃局数的先发.
: 另外,Quentin已经开始挥棒练习,归队之期应该不会太久.
: 而Nippert应该确定本季在蛇队都会从牛棚出发.
: RJ最近一场在3A的复健赛成绩还不赖 投了六局失两分 没保送 三振四名打者
: 用了73球(57个好球)只被打四支安打.
: 复出之日应该也不远了
大师吐槽一下 这一场应该是1A Visalia Oaks 的比赛
3A 是这礼拜五
蛮好玩的 这一场比赛离RJ念高中的Livermore大概只有50miles
比赛的地点Modesto离RJ的家乡Walnut Creek也还不算远
难怪RJ想回西区 离家都超近的
当地的乡民好像也知道 接近满场(4000多人)
RJ的哥哥跟小孩都有去看 还花2200请了一顿外烩给Oaks的球员吃
(70000耶 吃啥东西阿?? orz )
这一场球球速并没有投出来 但是控球不错
RJ说他大概还需要9-12局来找回球感
---------------------------
差不多都翻完了 详情请见官网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20.4.103
1F:推 jokemaster:看错了 抱歉 还有 我是大湿 非大师XD 04/09 17:22
2F:推 deejaylife:蛇军的这些成名老将在小联盟做「复健赛」时,也像都会 04/09 19:13
3F:→ deejaylife:大请一顿。Schilling当时也曾大大失血,不过这对他们都 04/09 19:14
4F:→ deejaylife:是小钱… 04/09 19:18